MSI越来越近了,目前参赛的各大战队都在做最后的冲刺,不可否认,这次夺冠热门依旧是LPL和LCK的战队,虽说G2的帽皇采访中说自己是世界第二的战队,但是依旧没有人看好G2会夺冠,即使之前在先锋赛有出色发挥,双杀LCK战队,这也是为什么帽皇说G2是世界第二的战队,也没毛病。这次MSI,G2的对手是TES,恩怨的对决,当然,TES的压力自然更大一点,毕竟国际赛上,TES的发挥不稳定,甚至出了金曲,更何况,又是面对G2,结果真的不好说,还好TES不用去打入围赛,万一发挥不好,入围赛就被淘汰,那就等着又一首金曲吧。

目前,决战开启的信号越来越明显了,有意思的是,T1都开始和WE约训练赛了,至于为什么T1会选择WE,各位看了季后赛的都清楚,WE都成了BLG的克星,差点就掀翻BLG了,这么好的训练赛目标,T1肯定不会错过,T1早就把BLG当做是最大对手了,而且不出意外的话,首战就是面对BLG,T1入围赛应该问题不大,只要不全员犯错。

T1都有动作了,BLG自然也早就开始了,BLG是和GEN约的训练赛,同样能够很好的研究T1,GEN也差点击败了T1,可惜了,只能说,Faker才是这么多年唯一的天选之人,Chovy也认命了,GEN确实少见的没有出现在国际赛的舞台上。

这次MSI,不管是BLG还是T1,又或是TES和HLE,都是极度需要证明自己的,Bin赛前都放话了,会打爆T1,要成为真正的世一上,这一年都要实现黄金之路,K皇也有同样的想法,不过K皇每次面对Faker,都懂的,看这次如何了。

不过其实训练赛这个东西,也只是简单试水而已,毕竟国际赛就是赛区之间的大战了,WE不会这么蠢,把所有战术都透露出去,GEN也同样如此,只是走个过场而已,WE不能透露太多,意思一下就行了,不然T1最后夺冠了,BLG的粉丝们要怪WE了,各位怎么看呢?